新浪体育 NBA

破案了!哈登一数据完爆火箭所有超巨之和?网友:退役就立雕像?

老司机尬篮球

关注

哈登到底有多强?估计会有很多人对他的“碰瓷”罚篮颇有微词,但不得不承认,哈登就是NBA联盟仅有几个的超级巨星!从曾经的最佳第六人到如今的MVP,哈登完成了华丽的蜕变,虽然防守从来都不是哈登的强项,但他的得分能力确实是联盟顶级,不管是中距离、篮下、罚篮还是后撤步三分,对于哈登来讲,得分简直太轻松了!

而上赛季哈登夺取了NBA得分王,在本赛季迄今为止,哈登场均以30.9分又是领跑全联盟!所以论得分能力,哈登还没服过谁!可能小编这么说显得很空洞,小编就给大家举个例子,您一下就明白哈登到底有多强,咱们一起破破案!

大家都知道,就在前几天,火箭对阵湖人的比赛中,哈登拿到了超大号三双,50分10篮板11助攻!凭借着这50分,哈登在火箭的生涯一共拿下了11次50+!要知道火箭的队史上,除了哈登之外,其他人得分上50+的次数一共才8次!其中奥拉朱旺2次,海耶斯2次,马龙2次,马克斯韦尔1次以及墨菲1次!可以这么说,哈登这一个数据完爆了火箭队史上所有超巨之和!

​最为关键的是,火箭队是哈登的第二支球队,这赛季也只是他在火箭队的第7个赛季而已!所以说,他还有机会继续扩大对别人的领先优势!怪不得有的网友评论道:“哈登现在虽然没拿到冠军,但凭借着他的得分能力,只要保证不离开火箭,就能获得立雕像的权利吧”?

咱实话说,虽然这赛季的火箭队让人很失望,但明年勇士极有可能解体,到时候火箭队只要调整好状态,将极有可能成为西部最强者!那冠军岂不是很有希望吗?朋友们,您相信哈登在职业生涯会拿到冠军不?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