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德帅锁定7千万猛将,打造10人轮换制度,火箭替补是他的主战场

绿茵说事

关注

赢了又赢了,火箭的每一场表现都不能用正常的逻辑思维去判断他,总是能够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结局,不过时好时坏罢了,每一次都惊出我们的眼球,早在之前火箭都落败在骑士的手里,败在这底层的弱队上,近期又手刃了三支强队,分别是开拓者,湖人,灰熊果然火箭没有让我们失望,重新展现了西部一哥的风采,直接教训了西部三大强队的一顿。更令人欢喜的是“灯泡组合”的色彩再次照亮了整个NBA联盟,保罗完美的辅助,导致哈登手感炙热,一度展现50加三双的战绩。

当然了,火箭虽然取得三连胜,但还是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目前情况来看,保罗和戈登还处于低迷期,他们并没有展现出该有的得分能力,命中率低。另一个方面自然是火箭的板凳厚度,剩下的这4人组共得19分,虽然说数据不错,但是其中的17分是杰拉德-格林一人所获,其余2分是内内的成果,所以说火箭的替补席现在只是挖掘一个人出来,这远远不够的,稳定性非常的差,倘若说格林万一那场比赛失误,无法取得预期的效果,那么火箭自然会被替补席拖累,白努力一场。

德帅也是想的非常的远,也许他早就料到这样的结局,开始采取预防措施,再次启动了布兰登-奈特这颗棋子,虽说在湖人比赛中奈特登场4分钟,拿下0+1+1的战绩,还送出两个犯规,非常的尴尬,可是别人养伤一年,手感自然而然会下降。本场比赛奈特依旧登场4分钟,可以依旧没有取得任何的成果,德帅为何不用更加优秀的克拉克呢?

看来德帅并没有老去,因为曾经的奈特在受伤之前拥有者全明星的能力,在曾经的雄鹿,活塞中表现突出,场均能够拿下15分是一名出色的得分手。所以德帅必须要挖掘他的潜力,让他登场4分钟就是为了让他一步一步的适应,毕竟他也1年多没登场了,现在手生了很正常的,所以德帅愿意用短短4分钟的时间给他安排。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