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新消息!美媒揭露管理层真实意图:放弃阿里扎只为这两个超巨

peace说球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7日讯,湖人110-128奇才,湖人背靠背作战,尽显疲态,而奇才这边在刚刚完成交易后,一改往日的状态,打得极其有侵略性。两边的数据:詹姆斯13分6篮板3助攻,库兹马20分6篮板3助攻,鲍尔10分5篮板4助攻,波普25分6篮板5助攻。奇才双枪大发神威,比尔砍下25分12篮板,沃尔得到40分6篮板14助攻,被火箭和骑士抛弃的旧将德克尔本场发威,看戏了20分5篮板4助攻3抢断。

詹姆斯全场仅仅16投5中,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面对奇才打出的最差的比赛,此前在东部的时候,詹姆斯面对奇才都能统治比赛。在第四节詹姆斯坐在替补席上观战,并且眉头紧锁,脸上满是疑惑的表情。比赛结束后,詹姆斯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了这场比赛,“我们今天没有打出侵略性,我们给了对手很多得分机会,他们几乎摧毁了我们的内线,我们需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希望这场比赛过后,我们能将客场胜率提高到50%。”詹姆斯说道。

虽然输球了,但是湖人还是凭借60%的胜率坐在了西部第4的位置,距离西部第一仅差了2.5个胜差。并且刚刚,传出了一则消息,对湖人也是很有利的。据NBA名记沃神透露,湖人退出阿里扎的交易,是由于湖人将目光锁定在了浓眉哥和伦纳德两位超巨身上。湖人不愿意牺牲年轻球员得到阿里扎,而是囤积这些年轻天赋球员作为浓眉哥的交易筹码。

“这是湖人自己选择的道路,他们不会在这些交易中送走选秀权或者天赋球员,因为他们要尽快签下安东尼-戴维斯,谁都知道,想要得到他(浓眉哥)需要什么样的代价,那将是一笔重大交易。”沃神说道。“人们都在关注湖人会怎么运作得到安东尼-戴维斯,以及管理层在明夏怎么签到伦纳德,而湖人正在为这些事情做准备,他们已经培养了很多天赋球员,明夏的薪资空间也足够大,这两件事有可能都会完成的。”沃神进一步说。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