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只用了111场比赛,他就成NBA历史第一人了

懂个球啊

关注

今天76人与骑士进行了一场常规赛,吉米巴特勒在本场比赛中复出,比赛结束巴特勒10投6中砍下了19分2篮板2助攻,这样的数据对他来说算是划划水,但是到了关键时刻球队需要他的时候,他就能硬的起来。今天的76人在他的带领之下以128:105轻取骑士结束了两连败,巴特勒缺席的比赛,76人最终的结果都是输球,谁才是76人的老大,似乎很明显了吧?

赛后巴特勒接受采访的时候这样说到:”赢球的感觉非常好!我说过,当我与如此优秀的队友搭档的时候,他们吸引了大部分的防守,那么我的工作就很轻松了“。如果这话要是被森林狼的双状元听到的话,估计他们两个人的内心要起一丝的小波澜了吧。

76人赢下了今天的比赛,继续稳坐东部第四的位置,但是巴特勒的前任森林狼最近的状况不是很好啊,森林狼最近遭遇了一波四连跪,已经取代了火箭的地位,牢牢的守住了西部倒数第二的位置,在昨天与西部第一太阳的较量中也败下阵来,以目前森林狼的势头来看,他们的目标估计是保二争一。虽然森林狼的战绩很差,但是玫瑰罗斯表现出色,对阵太阳的比赛,已经是罗斯连续三场比赛得分上20,这个赛季罗斯场均18.7分2.9篮板4.4助攻,拿着240万的底薪,打的比1.48亿顶薪的维金斯更加出色,每场比赛罗斯拼尽全力,但却难求一胜。

巴特勒复出,最开心的莫过于“大帝”恩比德了,上一场对阵步行者恩比德狂砍40分21篮板,但仍然输了12分,今天这场比赛恩比德只拿到了24分9篮板,打的是很轻松,最关键的是球队赢球了。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