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多方交易有望启动,火箭或引进实力侧翼联手哈登

体育一箩筐

关注

虽然阿里扎的交易并没有按照既定的计划发生,湖人并没有成功得到他,但是湖人队仍有希望继续交易,当然 火箭队也有希望继续加入多方交易来引进合适球队!

火箭或引进实力侧翼联手哈登

现阶段奇才和太阳已经完成交易,但是奇才队阵容中依然有很多球星都会被交易,甚至被放弃,毕竟他们管理层已经确定球队没有非卖品,任何人都有可能交易!或许沃尔、比尔这样的全明星随时会被清理出队!

火箭或引进实力侧翼联手哈登

火箭完全可以考虑和湖人、奇才启动一笔多方交易,湖人出波普、火箭出奈特、奇才出莫里斯,这样的话湖人可以得到悍将莫里斯,火箭要波普,奇才得到奈特,这笔交易对于三个球队来说应该都是比较合适的。毕竟奇才要重建,得到奈特也可以裁员,早点进行引援!

火箭或引进实力侧翼联手哈登

波普若能来火箭绝度是很好的补充,他能解决火箭锋线上的问题,波普能突能投,还可以防守,他联手哈登和保罗可以替代阿里扎在火箭时期的作用,你们认为呢?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