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贾巴里-帕克谈遭弃:我仍将继续证明自己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根据之前的消息,公牛已经确认球队前锋贾巴里-帕克将不再处于他们的未来计划之中,并已经把他摆上了交易货架,近日谈到自己的处境,帕克表示他已经为风城付出了一切。

“我选择来到这里,并竭尽所能证明自己属于这里,而我也将继续这样去做,”帕克说道,“我的工作是随时准备好登场,而我经纪人的工作则是捍卫我的权利,并替我说出那些我不能说的东西。”

在马尔卡宁复出后,帕克在公牛的位置开始逐渐趋于边缘化,为公牛出战的29场比赛,帕克在场均30.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够为球队贡献15.2分6.9篮板2.3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5%。

参考来源:https://www.chicagotribune.com/sports/basketball/bulls/ct-spt-bulls-jabari-parker-trade-talks-20181215-story.html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