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公开辱华?美17岁说唱歌手新歌中出现辱华词汇diss姚明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17日讯 今日,美国17岁说唱歌手Lil Pump在自己的INS上发布了新歌的部分内容,然而新歌中的歌词却公然出现严重性质的辱华词汇,并且拿姚明作侮辱对象,这在社交媒体上引起轩然大波。

Lil Pump的新歌中的一句歌词中写道:Smokin' on dope, they call me Yao Ming cause my eye real low (ching chong),这句歌词的意思为抽烟抽大了,他们叫我姚明因为我眼睛小,伴随着这句歌词,Lil Pump还做了个眯眯眼的动作。

而这个眯眯眼的动作正是不少欧美人对亚洲人的歧视动作,另外歌词中还出现了Ching Chong的严重性质的辱华词汇,Ching Chong原为嘲笑中国掏金者的英文口音,笑华人发音不准,现为嘲笑华人的种族歧视名词,而今却被这位的年轻说唱新星公然加入新歌的歌词之中,其用意堪称恶劣。

目前,Lil Pump的这个新歌的片段仍然完好无损地存在与其INS首页上,也并没有相关人员就此辱华行为作出解释。

视频链接如下:

(吉吉)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