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宇航员与库里互动:月球上三分线可是有43米远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16日讯 前几日做客一档电台节目时,库里表示他不相信人类曾经登上过月球,在节目中他对人类是否登月过表达了疑惑,在得到其他嘉宾否定的回答后,他也表示不相信这件事真的发生过。

在看到库里觉得人类登月是假的新闻之后,退休的美国宇航员Scott Kelly转发了库里的月球论推特并说:“斯蒂芬,我对你很是尊重,但是登月这种事情,我可是有话要跟你说,私信我一下。”

而就在今天,库里真的在INS上和Scott Kelly进行了直播互动,两人对于这个话题进行了交流,库里也在直播中向Kelly表示歉意。

“显然我在节目中说这话是在开玩笑啦。”库里重申道。

“我以后得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我不想以任何形式来贬低你和你的同事们所取得的重大成就,这是你们夜以继日努力的结果。所以对于我此前的言论,我真的感到非常抱歉。”

而这次直播的互动之后,Scott Kelly再次在推特上与库里互动并赞扬了库里的行为。

Kelly在推特上写道:“今天和@库里在INS直播中进行了很棒的交流!能够和你一在科学和空间教育上进行沟通分享心得让我很开心也很享受。那么现在我们来谈谈在月球上投射三分的问题吧!月球上的重力只有地球的6分之一,那么理论上来讲月球上的三分线有143英尺远(约43.6米,作为对比,标准篮球场的长为28米,三分线最远距离为7.25米),全场大概得有2个足球场那么大了。有什么想法吗@库里?”

(吉吉)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