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再遇伤病潮!五巨外最重要两人将无法出战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4日,《旧金山纪事报》消息,由于跟猛龙队的比赛中遭遇骨盆挫伤,勇士后卫肖恩-利文斯顿将缺席明天与国王的客场比赛。

利文斯顿的伤并不严重,但科尔教练选择谨慎对待,给他几天休息时间。由于库里、格林近期遭遇长期伤病,利文斯顿很难有休息时间。34岁的利文斯顿已经连续打了16场比赛,科尔说:“我认为赛季中让他休息是自然而然的,赛季之前我们就聊过分别让肖恩(利文斯顿)和安德烈(伊戈达拉)轮休的问题,这次刚好能让他度过伤病、休息一下的自然机会。”

昨天的比赛,利文斯顿出战15分钟只得到1分1个篮板。赛季21场比赛,他场均能得到4.5分2.1篮板2.2助攻。

此外因为臀部紧张缺席过去两场比赛的伊戈达拉,同样出战国王的比赛成疑。勇士队目前位列掘金之后,排名西部第二。

原文来自《旧金山纪事报》 作者ConnorLetourneau 地址https://www.sfchronicle.com/warriors/article/Warriors-Shaun-Livingston-ruled-out-for-Kings-13464778.php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