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三分命中率高达百分百!火箭神射终于回归?难怪他被称为休城英雄

阳仔话体育

关注

新赛季常规赛依旧在继续进行,早在之前火箭遭遇了一波三连败,在今天刚刚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火箭在主场对阵开拓者,之前就已经和这支球队交过手了,上场比赛火箭输给了开拓者,但是在今天的这场比赛中火箭没有输球,虽然在前三节比赛中打的有点险,但是万幸的是最后还是赢下了比赛。

这场比赛中哈登的手感还是不错,保持了上赛季MVP的状态,全场得到29分,保罗的命中率虽然低但也得到了三双数据,这是新赛季至今保罗第一次得到三双的数据,这也是在火箭生涯的第二次得到三双数据,全场得到11分11篮板10助攻数据,不得不说的是今天火箭的替补立功了。

再来看看今天比赛的正负值,首发阵容的除了保罗基本上都是负数,哈登-14、饼皇-7、戈登-4和塔克的-16,反观格林正负值为+18,豪斯的更为夸张+24,内内和恩尼斯都是+15,火箭今天板凳席上总共砍下了37分,要知道的是对手的板凳阵容只得到了13分,这是差距,早在赛季初的时候火箭的板凳阵容是很菜的。

在今天的这场比赛中表现最为亮眼的就是杰拉德·格林、丹扭尔·豪斯和内内,其中格林的三分弹无虚发,三次稳稳命中篮筐,两分球3中2,全场得到13分的数据,内大叔一记抢断直下上演单手暴扣,姜果然还是老的辣。全场得到10分,豪斯在防守端的表现极为强硬,而且还有强硬的隔扣虽然没有命中,但是也是造成了犯规。

今天火箭可以说是全员开花了,7人得分上双,在之前是想都不敢想的。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