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狂砍25分10板!休斯顿救星终于出手了?这不是哈登也不是保罗

阳仔话体育

关注

新赛季的常规赛依旧在继续进行,在之前遭遇三连败的火箭再次遇到开拓者,这场比赛之前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透露,已经改变了火箭的最新阵容,据悉德帅把恩尼斯拿下换上戈登成为首发,别说这样的实验还是很成功的,不仅为球队止于连败,还发觉了最强的火箭救星。

要问今天火箭谁打的最好,毫无以为肯定不是哈登保罗,尽管哈登场上砍下29分4助数据,保罗在场上砍下赛季首个三双11分11板10助数据,都抵不过火箭的板凳三巨头,要知道今天的这场比赛火箭板凳席拿了多少分,火箭板凳深度在之前一直被认为是联盟垫底的,但是从今天的这场比赛后可以看出事实不是如此。

火箭的板凳三巨头分别是格林、豪斯和内内,其中格林和豪斯都是来自休斯顿本地的,本场比赛格林三分三投三中,两分三投两中,全场得到13分5板数据,豪斯在场上的表现并不比格林差,甚至可以说豪斯的表现应该当选火箭这场比赛的MVP,在防守端的表现亮眼,在进攻端的表现更是值得夸赞,全场得到12分5板数据。

内大叔宝刀不老,姜还是老的辣说的应该就是内大叔,尤其是在内大叔抢断开拓者之后,直接一波快下单手劈扣吸引不少眼球,真的原来内大叔可以这么强,火箭今天的状态可以说是全民皆兵了,首发做的好,替补做的更好,不得不说的是今天火箭的正负值都没有替补的高。

格林和豪斯全场合砍25分10板数据,这样的数据是奠定火箭赢球的基础,格林的几个反超三分真的是太炫酷了。你们认为呢?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