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现在联盟中谁是球队“非卖品”? 奥尼尔:只有他,其他人还不够格

洛城球童

关注

近期笔者收到很多网友的私信,问我到底谁才是目前联盟中的非卖品,这个问题原本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笔者也不好妄加评断,不过恰巧前段时间,奥尼尔在《露天看台》中也聊起了这个话题,我们不妨来看看他是如何回答的。

当时主持人给出了几个候选人名单,分别是哈登、杜兰特、詹姆斯、库里、布克、字母哥、威少以及伦纳德。而爽快的奥尼尔直接表示“我就知道你要说这些人,但是你相信我,这些人里面只有库里,对,全联盟中只有库里一个人是真正的非卖品,勇士无论如何都不会交易掉他,其他人还不够资格”。

奥尼尔虽然说的非常露骨,但是也并不是没有道理,哈登虽然是新晋的MVP,实力不容小视,但是火箭近期的表现实在让人难以接受,而哈登也绝非火箭的唯一选择,如果真的能够用哈登换到联盟顶尖的内线球员,那么火箭也不是没有可能选择交易。

杜兰特就更不用多说了,前段时间关于他交易的消息满天飞,很显然他并不是勇士的“非卖品”。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