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6中0全场0分!又一名千万先生迷失了,凯尔特人放弃他真没错

达拉斯CP3

关注

NBA常规赛今天继续进行,快船队主场面对缺少伦纳德的猛龙队,但整场比赛他们都处于被动局面,最终遭遇一场惨败,而他6中0全场0分!又一名千万先生迷失了,难怪绿衫军当初要放弃他。

在这场比赛中,虽然伦纳德缺阵,但猛龙队全民皆兵,洛瑞强势反弹拿下21分7助攻,本赛季状态回暖的伊巴卡拿到25分9篮板,除此之外赖特、瓦兰修纳斯和阿奴诺比这三名替补的得分也都达到两位数。相反快船队这场比赛多名球员状态不佳,第六人路威的缺阵给他们造成巨大影响,而埃弗里-布拉德利全场6投0中一分未得,有效数据只有1次助攻,恐怕也是全场表现最差的球员了。

28岁的布拉德利正处于职业生涯的黄金期,今夏快船队也和他签下1份2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然而赛季至今这位曾经的顶级3D球员状态暴跌,就算不提本场的糟糕表现,从整个赛季来说,布拉德利场均也只能贡献7.3分,三分命中率更是低至25%,状态下滑如此之快实在让人意想不到。其实早在上赛季中期被交易到快船后,布拉德利的状态就有了下滑趋势,因为伤病原因他上赛季其实只为快船队出场6次,可场均只能贡献9.2分,三分命中率是惨不忍睹的11%,正因为此布拉德利今夏的行情受到严重影响,快船队本以为新赛季布拉德利的状态会逐渐复苏,可现在看来他们真失算了。

在进入NBA之后,布拉德利一直效力于绿衫军凯尔特人,他多次在面对强队以及季后赛比赛中命中关键球,曾是队中的关键成员。去年夏天当安吉用布拉德利换来马库斯-莫里斯时,这次操作还是颇受争议的,毕竟一方面交易球队老臣有些不近人情,另一方面布拉德利也是真正的实力派球员。但目前来看也许从那时开始凯尔特人队总经理丹尼-安吉就看出布拉德利上限有限、发挥不够稳定吧,再加上后场还有杰伦-布朗和斯玛特可以培养,便将布拉德利给送走。而新赛季至今当时被交易到凯尔特人的马库斯-莫里斯却是绿衫军阵中最值得信赖的球员之一,只能说这个联盟还是要拿实力说话的,我们既要敬佩安吉的魄力与眼光,同时也祝愿布拉德利能够早日找回巅峰状态重新证明自己吧。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