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节节败退,主场上座率惨淡,莫雷再不炒德帅,老板就炒掉你!

篮球喷子

关注

在今天NBA西部的一场焦点战中,火箭主场迎战宿敌开拓者队。此役之前,火箭排西部倒数第二,开拓者排西部第7。由于火箭最近内部动荡,节节败退,掉到了西部副班长的位置,而开拓者同样近况不佳,从联盟第1掉到了第7,所以两支球队都输不起了。加之两支球队在季后赛多次碰面,这场比赛被认为是一场西部焦点战。但是,就是这场焦点战,火箭主场丰田中心却非常冷清,上座率惨淡,目测不足20%,这还包括了工作人员。这一情况也让火箭老板费尔蒂塔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大家都知道,NBA老板都非常富有,火箭老板费尔蒂塔同样是一个冒险家。这位从奥拉朱旺时期、然后到姚麦时期、再到后姚麦时期、再到如今哈登时期,都一直陪伴这火箭队的忠实拥趸,最终买下了这支球队,并且希望通过球队赚钱。费尔蒂塔不差钱,但是他拥有都知道,资本帝国的倒塌速度是指数级的,他非常恐惧这一现象,所以,如今火箭主场球票卖不出去,他急得团团转。

今年为何火箭球迷不来看球了?其实火箭球迷的传统就是,不怎么忠诚,甚至说不怎么喜欢这支队伍,大多数来看球的,都是为了消遣一下下班后的无聊时光。但如今火箭战绩惨淡,内忧外患,来到丰田中心就是看一场败仗, 这些球迷自然也不愿意来了。哪怕火箭主场送T恤,送毛巾,送小礼品,球迷们还是不想来。这对于在这支球队花了大家去的费尔蒂塔来说,不是一件好事。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