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蒂格运球23秒最后甩锅给维金斯,这操作连王仕鹏都看不下去了

最具争议的篮球资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1日,勇士坐镇主场迎战森林狼,而这场比赛,缺席了多场比赛的格林将会首发复出。比赛一开始,虽然勇士曾打出一波小高潮,一下子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但是森林狼这边,并没有就此让对手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他们很快将比分逼近,而且到了最后时刻他们更是顽强地将分差缩小到只有个位数,只可惜,森林狼这边最后并没有创造奇迹,勇士还是以116-108拿下这场比赛。

唐斯本场比赛打得非常高效,他整场比赛下来一共15投11中,拿到了31分11篮板4助攻的全面数据,只可惜他的出色表现并没有让球队将胜利收入囊中,不过,森林狼今天输球并不能怪唐斯,他确实已经尽力了,要怪也只能怪蒂格了。

蒂格这场比赛的表现简直灾难式,他整场比赛,一共5投1中,拿到了3分,而且还贡献了6次犯规。尽管他在助攻数方面达到了11次,可他的助攻并不是为传而传,而是自己运了20多秒后看到没有出手机会,看到没机会投篮,就选择将球交给队友,让队友接锅,所以他的助攻水分非常大,其中在第三节一个回合,蒂格一次甩锅连王仕鹏都看不下去了。

第三节刚开始阶段,森林狼仅仅以59-63落后于勇士。

在一次进攻中,蒂格像往常一样运球过半场组织,可他这次进攻中并没有打算出球,整整24秒进攻时间里球则在他手上23秒,而且若不是他面前遭到对手严防,他最后都不会将球交出去。可到了最后一秒时,蒂格甩锅给维金斯,后者接到球后根本没有调整的机会,直接三分出手,结果也可想而知——维金斯三分不中,这也是维金斯的第三节的常态。

对于蒂格的表现,解说王仕鹏也看不下去了,直言一个后卫怎么可以球在自己23,然后最后一秒甩锅给队友呢?

值得注意的是,这今天这场比赛可以看得出蒂格的数据与其个人能力还是有很大出入,所以森林狼想进季后赛,那他们必须要考虑交易蒂格一事了。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