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德帅一招变阵火箭替补发威 胜开拓者止连败 仍居西部倒数第二

响说篮球

关注

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三连败已经快要跌落谷底的火箭坐镇主场迎战西北劲旅开拓者。本场比赛之前,火箭战绩11胜14负在西部仅强于垫底的太阳。但本场,面对来势汹汹的波特兰军团,火箭用戈登顶替了恩尼斯先发,替补球员也十分争气的砍下了37分,最终火箭111-104击败对手,终结了自己的三连败。

本赛季的休斯顿火箭队堪称是命途多舛,从开赛的1胜5负到如今的11胜14负,糟糕的战绩让他们一直排在西部倒数的行列之中,近期的一波三连败,他们先后输给了爵士、森林狼和独行侠,在竞争激烈的西部已经跌至了倒数第二的位置。本场比赛面对开拓者,主帅德安东尼对于先发阵容做出了调整,最佳第六人埃里克-戈登代替恩尼斯作为先发出战,此役他的表现中规中矩,13投6中得到了14分4助攻,两位主将哈登贡献了29分4篮板,保罗得到赛季第一个三双11分11篮板10助攻。

而真正让火箭赢下比赛胜利的,还得归功于他们的替补球员,此役戈登先发,火箭板凳席的进攻火力再度遭到削弱,这让本就排名联盟倒数的替补得分在开拓者面对不占优势。但本场他们的替补席上三人得分上双,杰拉德-格林拿下了13分5篮板,丹尼尔-豪斯12分5篮板,老将内内也有10分进账。凭借着这三人的出色发挥,火箭替补得分以37-13完胜开拓者,这是他们本场比赛获胜的关键因素。

尽管拿下了比赛的胜利,但身处狂野西部的火箭前景依旧不容乐观,他们目前12胜14负的战绩依然只能排在第十四位,接下来他们还将迎战湖人、灰熊和爵士这三支西部强敌。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