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德安东尼被错怪了,名记爆料,火箭输球另有原因

九条闲娱

关注

火箭战绩糟糕,压力最大的三个人,保罗,德帅,莫雷饱受指责。保罗和莫雷短期内是不可能离开火箭的,而解雇主教练是最快的改变方式。德安东尼被认为是火箭输球的下一口锅。

长期7.8人轮换,用人不明,狠操主力,现场指挥乏力,德帅曾经是火箭复兴的希望,如今千夫所指。最近的一些言论也被嘲笑,例如:一波连胜可以追上勇士;连败后称,满意球队比赛强度加强,这些都成为能力低下的话柄。

最近ESPN记者Tim McMahon在一个节目中爆料了关于德帅的另一件事情。据称,前不久德帅在一场比赛中,全场没有叫过一个战术,他就那样呆坐着,任由哈登和保罗去处理比赛。因为这件事,NBA的很多球探都在笑话德帅。他是有多信任哈登和保罗。

表面上看,这个爆料是在质疑德帅的执教能力。但紧接着该名记者又表达了另一种看法。他说德帅7秒进攻理念讲究的是效率,就是要打快。但是目前陷入无限单打的火箭,节奏却变得非常慢,速度全联盟倒数第二。难怪有球迷调侃,火箭早已经不是跑轰,而是蠕轰。蠕动式进攻。

本赛季哈登和保罗依然延续了上赛季的单打方式,但是其他球队早已经习惯了这一套,就让保罗和哈登单打,防住其他球员。所以,常常看到哈登带球,左晃右晃,时间过去一大半才出手或者传球,这个过程中,其他球员都在看着,无法参与进来,球传不起来,空位就很难得到。另外,本赛季,保罗的效率也下降很多,无法让球队提速。

很显然,目前的火箭事实上并没有执行德帅的7秒进攻理念,当哈登和保罗在场上,总是不自觉的沉迷于上赛季的打法,陷入单打陷阱,而忽略提速。这也至少证明了一点,德安东尼在球场上可能已经失去了对球队的控制。如果因此解雇德帅,还是有一些冤枉。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