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如果这几支球队无缘季后赛,不要惊讶,因为今年的西部实在太狂野

蜂鸟体育

关注

今年的西部整体实力已经不能仅仅用强大来形容了,看下今年的西部球队排名吧,除了垫底的班长太阳队以外,其他的十四支球队都有进入季后赛的实力,要知道就算是贵为上赛季的常规赛冠军休斯顿军团,现在竟然是西部倒数第二,与太阳队分别担任班长与副班长的位置,其实火箭队目前与西部排名第一的雷霆队也仅仅只是有6.0个胜场差距,看到这里你可以猜想出西部究竟有多狂野!下面笔者就会大家分析一下新赛季很有可能无缘季后赛的实力球队,请一定别惊讶!

第三位:爵士队

如果说上赛季开始的时候,相信大家都一致认为爵士队是根本没有机会进入季后赛的,而且很大可能是乐透区球队,毕竟为球队效力了多年的老大海沃德离开了球队。

可是谁也没想到,球队用13顺位选中了新秀球员米切尔却异军突起,带领球队在赛季后半程时段取得了17连胜,一下子成为了谁也不敢忽视的西部豪强。到了季后赛爵士队却是越战越强,4:1干净利落的淘汰了拥有三巨头的雷霆队。虽然后来在西部半决赛被火箭队淘汰,但是爵士队的坚韧却是被很多球迷看在了眼里。如果不是球队核心卢比奥跟费沃斯接连受伤,相信火箭绝对不能这么轻松的淘汰爵士队。新赛季的爵士队目前仅以13胜15负排在西部第13,如果爵士队最终没有进入季后赛请不要惊讶!

第二位:马刺队

说起马刺队相信很多人对这支低调的球队都充满了尊敬,不管是之前的球队核心GDP,还是到后面的伦纳德再到如今的德罗赞跟阿德带领的马刺,不可置疑的是马刺队历来都是nba阵营中的一支豪门球队。球队接连十五个赛季进入季后赛更是被其他29支球队仰慕,最重要的是马刺背后的男人波波维奇还一直在默默的支撑着马刺。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