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生涯首次两双 福布斯:队友们让比赛变容易

北青网

关注

马刺大胜太阳,布林-福布斯得到了他职业生涯的首次两双,更令他感到高兴的是,这是一场来自基于防守的马刺式胜利。他得到赛季新高的24分,而且还有生涯新高的11个篮板球。从小学就开始打篮球,福布斯从来拿过两双,而且连接近两双的机会都少有。身高1.91米的他之前的篮板纪录是5个,但今天他在第三节就完成了超越。

“这对我很重要,能完成职业生涯从未完成过的表演确实很酷,但获得胜利才是更重要的。相比两双,我更愿意要胜利。”福布斯说。

今天马刺将太阳的得分控制在86分的赛季新低,要知道马刺在之前四场比赛面对的三个对手场均要赢马刺30以上。本赛季场均得分113.3的马刺队,在这一波三连胜当中将对手的场均得分压低到只有101分。接下来三比赛仍旧在主场进行,马刺需要一鼓作气。

“这是我们连续第三场比赛每个人都参与进来,这正是我们期望的打球方式。每个人的精气神儿都在这里,所有人都参与其中并赢得胜利,对每个人都是好事。”米尔斯说。

阿尔德里奇今天得到18分(次节12分),他只打了25分钟,整个末节都没有再上场。另一位大将德罗赞则只出手了6次,全场得到5分9助攻,他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组织全队进攻上,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比赛中来。上半场德罗赞就贡献了8次助攻,他依靠自己的突破和进攻威胁吸引防守,分球助攻队友命中六记三分。

“这造就了伟大的球员,这也是让每个人都参与进攻的好办法,是全队的武器之一。他可以只拿5分9助攻,然后让其他人站出来帮助球队,今晚就是布林(福布斯)。”米尔斯继续评价说。

确实如此,本场比赛,德罗赞在上场的8次助攻有4次给了福布斯,帮助这位密歇根州立大学的落选秀追平了生涯三分球纪录。

“过去几场比赛我都有点消失了,所以再次看到他们回到比赛很高兴。德玛尔、鲁迪这些球员让比赛变得容易了,当对手包夹他们的时候,他们发现了我都空位机会。”福布斯说。

三连胜之前的三场比赛,福布斯一共只得到18分,不敌湖人的比赛7投仅1中得到2分。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