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想要一直留在雷霆俄城就是家?佛祖一番话直戳杜少痛处!追梦补刀

阳仔话体育

关注

杜兰特在这个联盟中一直都是备受争议的,在前不久美国媒体B/R问杜兰特为什么没有超级巨星愿意在詹姆斯身边打球,而杜少的回答遭到了不少球迷的质疑,很多联盟内的球员都是站出来打脸杜少,新赛季开始后没多久杜少还与追梦发生激烈冲突,这样看来杜少的为人处世还是别具一格的,敢于正面刚,虽然还有着开小号怼人的习惯。

早在两年前,外界就一直再传杜兰特会不会离开雷霆加盟到别的球队,在一次晚会上杜兰特被问到对俄城的看法,杜兰特直言:这就是家,我总觉得这座城市对我有着很大的意义,这座城市在我和我的家人心中,占有特殊的位置。那之后就连雷霆总经理都认为杜兰特不会离开雷霆,但是在16年休赛季的时候杜兰特选择加盟勇士。

近日勇士队内的汤神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疑似暗讽杜兰特,在谈到库里的时候,汤神表示:我们全队都非常听斯蒂芬的话,不管在任何时候都会听,每个人都很尊重他,因为他总是说到就做到,他的生活方式健康又美妙,这些在他比赛的方式中也能体现出来。从汤神的话中不难看出,说到做到是他喜欢的,而杜少缺少这一点。

在今夏加盟到勇士的考辛斯也终于是要复出了,对此追梦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应该怎样让考辛斯彻底融入勇士的体系,顺便暗讽一下杜兰特,追梦表示:考辛斯才是全联盟能力最强的球员之一,所以我们要让他融入我们,我们会找到一起打好的办法,全队都打出最好的水平,那我们将处在不败的位置。

追梦的这段话在招募杜兰特的时候也说过类似这样的话,最近的追梦或多或少有点不满杜少,不知道考神的融入能够勇士带来怎样的影响,甚至说给联盟带来怎样的影响。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