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7分17板3断4帽!火箭最菜球员火力全开,登炮需要这种帮手

老王大话体育

关注

在今天早些时候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西部倒数第二的火箭坐阵主场,击败了来访的西部第七波特兰开拓者。连日来愁云密布的休斯敦上空,终于云开雾散,结束了令人尴尬的3连败。品尝到久违的胜利之后,火箭当家主控保罗难以抑制激动的心情,他再赛后不断的用“充满能量”这几个字来形容自己的队友们,毫不吝惜赞美之词。

的确如此,这场比赛之前,拉斯维加斯给出的比赛预测是,开拓者让胜火箭5分,也就是普遍看好开拓者占优。面对这样一场“卡位之战”,火箭从首节落后15分的泥淖中走了出来,最终完成逆转,实属不易。这场比赛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除了哈登和保罗之外,就是他们一向受人诟病的板凳席。

本赛季火箭之所以攻防两端都难以再现上赛季的风采,是因为他们的替补实力太差。在安东尼被放弃,戈登手感持续冰凉的情况下,火箭的替补席,一度靠着底薪的格林,落选秀克拉克,发展联盟临时征调来的哈尔滕施泰因、豪斯等人支撑。俗话说“拿多少钱干多少事”,这帮球员的能力就摆在这。因此在赛季前半段,火箭的替补席得分一度联盟垫底,球迷戏称火箭板凳席为“NBA最菜的板凳”。

然而今天的比赛中,就是这群“最菜的球员”成为了火箭的救世主。在哈登和保罗一度手感不佳的情况下,替补们站了出来。其中,格林6投5中,拿到13分5篮板;内内7投5中,得到10分2篮板;豪斯8投4中,得到12分5篮板;恩尼斯1投1中,拿到2分5篮板。4名板凳球员合计22投15中,贡献37分17篮板板3抢断4盖帽,火力全开。而对面的开拓者替补,只贡献了13分5个失误。

可以说今日在替补球员的比拼中,火箭完胜开拓者。火箭的两大球星哈登和保罗,需要的正是这样一群敢打敢拼的帮手。你不能指望“登炮”每个夜晚都“又当爹又当妈”,直至体力耗尽为止。如今火箭替补球员们重新找回了状态,火箭是时候起航了!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