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保罗赛季首次三双,却难掩尴尬,球迷:他现在已是毒瘤!

篮球纵横

关注

新赛季休斯顿火箭队,只能算是另一支球队,就在2018年12月12日主场对阵快船的比赛中,休斯顿火箭队终于以111:103艰难击败波特兰开拓者,终结自己三连败的同时,也结束了开拓者的两连胜。

此战役大胡子哈登贡献29分,表现依然强劲,而另一位全明星保罗克里斯保罗则新赛季第一次取得三双,这一切都似乎着火箭开始复苏,但仔细分析,你发现保罗的三双时如此的尴尬,因为他的数据全靠大量出手换来的,命中率只有可怜的12投2中。

这位前全明星后卫一生传奇,但他似乎总难摸到西决地板,好在2018年他们取得了极大的成功,莫雷认为找到了未来,精打细算的他破天荒的给予了33岁的、开始走下坡路的保罗4年1.6亿美元的天价合同,然而他们的开心或许仅仅持续了2个月,新赛季刚开始,保罗就让莫雷尝到了什么叫“坑”!

这消息也引起了热议,但绝大多数球迷都认为,现在克里斯•保罗就是休斯顿火箭那个最大的“毒瘤”,对此,你怎么看?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