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小将在场净胜24分,他曾在夏季联赛代表火箭砍下30分

小马看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队。上半场主场作战的火箭队一直处于被动,半场结束的时候火箭以51-54落后。到了下半场,火箭队几名替补球员手感越打越顺,逐渐将比分反超,最后火箭在主场以111-103击败了开拓者,止住了3连败。

本场比赛德安东尼对火箭阵容进行了调整,戈登被提上首发,回到替补席的詹姆斯-恩尼斯本场比赛右腿腿筋受伤中途退场后再也没有回来,最后火箭还是采用了8人轮换。火箭今天之所以能赢下开拓者,几名替补球员的发挥功不可没。杰拉德-格林全场6投5中,非常高效的拿到了13分5篮板;内内出战21分钟,7投5中,拿到了10分。

另外一名替补丹尼尔-豪斯今天也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他替补出场19分钟,8投4中,拿到了12分5篮板的个人数据。值得一提的是,豪斯在场的胜负贡献值高达+24,也就是说他在场的时间里面,火箭赢了对手24分,全队最高。

丹尼尔-豪斯很多球迷都不熟悉,他参加了2016年选秀大会,但是最后落选。上赛季曾代表太阳出战了23场比赛,场均贡献6.6分3.3个篮板。在今年夏天在稍早结束的夏季联赛披上火箭战袍,并且在与骑士的淘汰赛中飙进30分。在大学阶段豪斯就是一把得分利剑,在NCAA次轮对阵UNI比赛中,豪斯在前34分55秒的时间内没有得分,在常规时间还剩5分钟和双加时阶段,他贡献22分帮助球队逆转取胜。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