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9人轮换7人得分上双,替补唯独此人仅得2分

趣谈篮球

关注

火箭在主场以111-103击败开拓者,这场比赛火箭派出了9人轮换有7人得分上双,其中五名首发有4人得分上双而四人替补有3人得分上双。可见火箭能赢下这场比赛和替补阵容有着脱不开的关系。

火箭替补在赛后也得到了主教练德安东尼的称赞,正如德帅所言,是火箭的替补球员们为球队赢下了比赛。德帅在火箭这场比赛前将原先的首发恩尼斯摁在了替补,顶替之人就是戈登,这场比赛戈登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自己配得上首发的位置,13投6中的戈登得到了14分仅次于得分最多的哈登。而被放在替补席的恩尼斯又有怎样的表现呢?

恩尼斯是替补中唯一没有得分上双的那个,虽然因伤在第三节退出了比赛,但和恩尼斯一样打了18分钟的豪斯则8投4中得到了12分且+24的正负值全队最高。替补中的格林6投5中砍下13分成为替补得分王,另外36岁的老将内内7投5中得到10分,唯独恩尼斯这位替补仅得到2分。

恩尼斯本赛季为火箭打了23场比赛,场均得到8分2.7板,这场比赛也是恩尼斯唯一一场没有担任首发的比赛。尽管恩尼斯给替补拖后腿了,但是花162万将其签下也并不亏,不过适不适合打首发还有待观察之后的表现。新援豪斯、老将格林和内内都在替补席站出来打出表现,这个赛季恩尼斯刚来火箭就享受了首发待遇,但他却没有打出合格的表现,这次被调整到替补也是情理之中。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