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破案了!勇士格林为何迟迟不见上场?是伤势在身还是另有隐情?

我就是一个说球的

关注

一个小时之前,一则来自勇士的新闻让所有人都低下头开始了沉思。有句话叫做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那么格林都已经因为脚趾伤势缺阵这么久了,难道还要继续在球队伤病中沉默下去吗?格林接受采访,表示他现在对队医有点失去耐心了,因为他觉得自己问题不大了,但还是没能得到肯定答复,到底是谁在作怪呢?

小编看到这个消息后马上想到了一个人——没错,卡哇伊!我们都记得在去年的时候,卡哇伊也是因为伤势的原因导致自己几乎错过了球队的所有比赛,也正是因为伤势的原因最终导致卡哇伊和马刺队彻底决裂,甚至闹到了和恩师撕破脸的地步。格林现在和他极为相似,一边是自己对伤情的判断,一边是球队对伤情的判断,到底应该相信谁呢?

小编觉得格林自己其实也在犹豫不决,现在的他很焦躁,甚至可能不愿意相信勇士的队医了。首先,作为脚趾伤势,不同于一些骨伤,全身的重量都要集中在那个位置,现在的伤势不仅仅导致格林无法打球,恐怕还影响了他的日常生活,这就在心理上给格林造成了很大的障碍。其次,格林的性格狂躁,处理这一类伤势似乎有点燕人张翼德的感觉啊。队医就不一样了,他们更专业,更心细,为了把风险降到最低,他们必须选择谨慎处理不让格林复出。

一面是自己觉得好了,可以打了,一面是无法得到队医的许可,队内不让打,你说格林他能不着急吗?要我说,恐怕这里面不仅仅这么简单,管理层也多少会给队医一些暗示,毕竟球队是为了赢球,是为了日后的发展,这里面的猫腻小编觉得也不会少。在和杜兰特上次的风波之后,格林似乎就淡出了人们的视线,管理层也势必会将二人的合同摆上议程。但是这个赛季还未结束,球队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走,如果现在就和格林闹翻了,按照格林的脾气,勇士队估计会成为最大输家,或许这也是有人在暗箱操作?

综上看来,格林现在只有安心养伤,用实力击破质疑了。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