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就目前看,这支雷霆是不是近几年最好的?西决见?

体育大全景

关注

对于雷霆球迷来说,NBA总决赛似乎是他们梦寐以求的事情。在2012年,可以说是雷霆最为接近染指总冠军的机会,但是在大比分1:0领先的情况下,雷霆最终还是败北与当时拥有詹姆斯的迈阿密热火队。自那次失利以来,雷霆开始了阵容的调整,虽然一直活跃在季后赛,但是随着哈登、杜兰特的先后离去,雷霆的战斗力也开始逐渐下降。但是好在的是,17年的雷霆可以说再次展现出了自己对于总冠军追求的决心,乔治和安东尼的到来再次点燃了雷霆的激情,但是痛苦的一轮游,让雷霆痛定思痛。

威少突破

今年夏天,雷霆面临着各种潜在的危机,乔治离去的可能,格兰特同样也是一名自由球员。但是最终雷霆还是把乔治和格兰特都带回来了,虽然这样做证明了Sam Presti和维斯布鲁克所培养的强大球队兄弟文化,但他们的工作远未完成。威斯布鲁克在常规赛前几周因为膝盖手术一直高挂免战牌,安德烈·罗伯森依旧还在伤病当中恢复。

乔治庆祝

但这一切终究会过去,自从那个令人失望的新赛季开局之后,雷霆队逐渐打出了精彩的比赛,联盟最好的防守,虽然罗伯森本赛季还并未出场一次。而替补席上的补充也弥补了雷霆多年以来的最大问题,施罗德的到来更是给雷霆的替补阵容带来的巨大的活力。

鸭蛋和威少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