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保罗:会尝试不同防守策略,第二阵容打出了活力

球长社圈

关注

球长社圈12月12日讯火箭今日在主场111-103战胜开拓者,赛后火箭后卫克里斯-保罗接受了采访。

“我们今天打得很有活力,在防守策略上我们也做出了一些改变,我们依然会换防,但是不会像之前那样那么频繁,我们意识到不仅是得分可以影响比赛,还有球员们的活力,我们打出了活力和强硬的防守,特别是第二阵容,他们带来了很多的活力。”保罗说道。

保罗接着说:“我们今晚的交流和沟通变多了,在防守端的战术执行力也更好。是的,我们在不同的夜晚会尝试不同的东西。可以看到的是,我们知道换防是我们的根本,但是我们在努力尝试不同的防守策略,迷惑对手,让他们产生错觉。”

谈到球队第二阵容的防守,保罗说:“无论是第几阵容,在防守端的节奏都要很好,当对手不断进球的时候,我们就很难打出属于自己的节奏,防守是设定节奏的关键。”

在今日的比赛里,保罗出场34分钟,拿到了11分10助攻11篮板3抢断1盖帽。

(编辑:闪电侠の迷弟)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