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德帅:替补球员带来了能量 他们赢下了比赛

北青网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ESPN报道,休斯顿火箭的板凳球员在一晚拯救了球队两次,而第二次直接让火箭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詹姆斯-哈登砍下29分,保罗贡献11分11篮板10助攻,全队七人得分上双帮助火箭以111-104力克开拓者。

“我们打出了竞争性,打得更加努力,”哈登如是说,“我们比之前更有侵略性,当你打得更加努力的时候,好事似乎迟早会发生的。”

在上半场,休斯顿的板凳球员打出了24-6的攻击波,抹平了最多多达15分的劣势,下半场他们再次打出13-0,一举确立领先优势。杰拉德-格林贡献13分,丹尼尔-豪斯砍下12分。

“他们帮助我们赢下了比赛,”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赛后夸奖了球队的第二阵容,“当我们落后15分的情况下,他们扭转了局面,内内、豪斯和杰拉德给我们注入了许多能量。”

“我想你可以轻松分辨出下半场两队的区别,”格林说到,“我们上半场前场篮板控制的不好,也让我们复出了代价,但下半场球队没有松懈。我们打出了不错的节奏,比之前要更快,有更多的转换进攻。这也是我们未来需要继续保持的。”

开拓者方面,利拉德空砍34分,迈克勒姆得到2分,在开场9投7中后,他们后面的投篮命中率仅为44%。

“休斯顿打出了非常具有侵略性的防守,”开拓者主帅斯托茨坦言,“我们在处理一些回合的时候太过于松懈,一些无谓的失误让他们打出转换。很明显,对方的板凳球员接管了比赛,他们在下半场打得的确比我们出色。”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