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小卡缺阵取大胜 洛瑞:我知道要挺身而出了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ESPN报道,凯尔-洛瑞在过去四场比赛中一共只得到了15分,而猛龙也仅取得了1胜3负的战绩。今天客场挑战西部强敌洛杉矶快船,球队的当家得分手科怀-伦纳德右髋关节挫伤无法出战。“是我挺身而出有所发挥了,”洛瑞赛前坦言。

伊巴卡砍下全队最高的25分9篮板,洛瑞贡献21分同时命中4记三分,帮助猛龙以123-99大胜快船。猛龙全队投进了14记三分,他们用34次助攻换来高达52%的投篮命中率,同时在快攻得分发放,猛龙也以28-4遥遥领先对手。

“这场比赛大家都一度是一场硬仗,要想在这里拿到一胜会很困难,”猛龙主帅尼克-纳斯说到,“但是是我们把问题都提前想到了,打得十分专注。”

顶替伦纳德进入先发的范弗里特让场上的传导球十分流畅,他贡献了生涯新高的14次助攻。“如果小卡能够上场,他也会打得非常轻松,”范弗里特评价道后场搭档洛瑞,“当他(洛瑞)打出这样的表现时,我们很难被击败。”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