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瞻-雷霆VS鹈鹕:蛇形定律终在何方

NBA综合

关注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对阵双方:雷霆(客)(17-8)VS 鹈鹕(主)(14-15)

比赛时间:12月13日9:00

比赛地点:冰沙王中心

比赛主播:亚瑟

比赛背景

过去6场比赛雷霆赢得了5场胜利,在赛季初0-4的惨淡开局过后,他们打出了一波17胜4负,在昨天的一场胜利之后,雷霆的总战绩终于问鼎西部。

鹈鹕的近来则充满跌宕,过去8场比赛他们胜负各半,且没有出现任何一次的连胜或连败,如果这样的规律被继续遵循,碰上雷霆他们将取得胜利。

但事实上这并不那么容易,雷霆上一场比赛是在主场面对犹他爵士,他们全场的最大领先优势曾达到29分,最终则以122-113取得比赛胜利。

“我享受着在这里打球的乐趣,”雷霆前锋保罗-乔治说。“我们的团队很特别,我们想要赢球,想赢得漂亮,这是初衷。”

乔治在此战中发挥绝佳,三分球6投5中,得到31分,雷霆主场观众向他致以了MVP的呼声。

施罗德得到23分,亚当斯得到22分,威斯布鲁克再夺三双,他获得12分11篮板10个助攻,尽管投篮表现只有18中4。

面对战绩不足五成的球队,雷霆本赛季能打出14胜1负,包括以122-116在主场战胜鹈鹕,当初鹈鹕的战绩是4胜5负,输球之后,鹈鹕迎来六连败。

而眼下鹈鹕的胜率距离50%依然差一场胜利,上一场比赛他们以100-113不敌凯尔特人,对手在缺少霍福德、欧文和海沃德在内的5名球员的情况下,全场最大领先优势还是达到22分。

安东尼-戴维斯此战拿到41分,平了他本赛季的第二高分。

对阵雷霆是鹈鹕15天里的第八场比赛,赛程颇为密集,但在明日比赛过后,他们将获得3天的长假来获得充足的休息。

明日对阵雷霆,鹈鹕锋线大将米罗蒂奇将因为脚踝伤势无缘比赛。

鹈鹕的主场战绩为10胜4负,而雷霆的客场战绩为7胜5负。

首发预测

雷霆:威斯布鲁克、弗格森、乔治、格兰特、亚当斯

鹈鹕:弗雷泽、霍乐迪、希尔、兰德尔、戴维斯

(Arthur)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