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瞻-森林狼vs国王:国王卡位战

NBA综合

关注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比赛时间:12月13日 11:00

比赛地点:黄金一号球馆

比赛主播:西瓜

比赛看点:

北京时间12月13日,国王主场迎来与森林狼的比赛,明天将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的第二次交手,首场对决中主场作战的国王121-110战胜森林狼,国王首发五人全部得分上双,考利-斯坦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唐斯39分19篮板的大号两双成为空砍。

自巴特勒被交易之后的12场比赛里,森林狼取得了9胜3负的战绩,但最近他们接连不敌开拓者与勇士遭到了两连败,与勇士的比赛中他们把对手的总体命中率限制至只有41.9%,但勇士全队命中了19记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4.2%。

在两连败之前,森林狼过去的12场比赛有11场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104之内,其中有5场比赛没能让对手的得分破百。本赛季森林狼有9场比赛失分超过111分,这9场比赛的战绩为2胜7负,很显然,防守是这支球队制胜的法宝。

对于球队的现状,主帅锡伯杜说道:“我们还没有达到我预期的状态,但说实话我们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们一直处在排行榜中游的状态,现在我们慢慢在挤进前十的行列。”

反观国王,本赛季他们是一支崇尚进攻的球队,本赛季他们已经有8场比赛的得分超过了120分,而上个上赛季他们整个赛季只有一场比赛的得分能超过了120分。

福克斯是这支球队的发动机,之前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他拿到了16分10助攻的数据,本赛季福克斯场均可以得到18.1分3.7篮板7.5助攻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1.5%,比新秀赛季上升了11个百分点。

上一场比赛国王客场108-89战胜公牛,最近5场比赛他们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目前以14胜12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九的位置,落位第八的开拓者半个胜场。

未来的24天,国王将会迎来相对艰难的赛程,期间他们将会面对勇士、独行侠、森林狼、雷霆、灰熊、鹈鹕、快船与两次湖人。

上赛季森林狼在常规赛横扫了国王,场均能够净胜国王15.3分。

预计首发

国王:考利-斯坦、别利察、香波特、希尔德、福克斯

森林狼:唐斯、吉布森、考文顿、维金斯、蒂格

(Kev1n)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