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瞻-猛龙vs勇士:“勇猛”的对话

NBA综合

关注

对阵双方:多伦多猛龙(22胜7负)vs金州勇士(19胜9负)

比赛时间:13号早上11点30分

比赛地点:金州甲骨文球馆

比赛主播:多姆

猛龙在今天开始了他们的西部四连客之旅,首战他们以123比99大胜快船,结束两连败,本赛季他们在客场的战绩为11胜3负。

莱昂纳德因为臀部受伤缺席了与快船一战,“如果他的臀部健康,他会出战的。”主教练纳斯在被问及莱昂纳德是否会出战勇士时答道。值得一提的是,猛龙本赛季的所有背靠背当中,莱昂纳德还未有过两场皆战的情况,因此外界有消息戏称“莱昂纳德2选1选择了勇士”。

范弗里特顶替莱昂纳德先发出战快船,他打了29分钟拿到5分6板14助,很好地串联起了球队。

核心后卫洛瑞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低迷之后状态稍有恢复,对阵快船他13中8砍下21分5板7助,而此前的四场比赛,他合计28投仅4中。“他正在退居幕后,这是他做的决定,这帮助了我们打出了出色的赛季表现,”范弗里特在谈及洛瑞时说道。“但是我们仍然需要不断去提醒他,提醒他“自私点”。”本赛季洛瑞场均出手11.1次,这是自12-13赛季以来洛瑞的最少出手数。

伊巴卡上一场仅出战24分钟便18中11砍下25分9板3帽,而在两周前和勇士的首次交手中,伊巴卡同样状态不俗砍下20分4板,他的机动性和射程让他比瓦兰丘纳斯更适合出现在对抗勇士的阵容中。

勇士上一场在主场击败森林狼,取得四连胜,本赛季他们在甲骨文球馆的战绩为12胜2负。

随着库里、格林的先后回归,勇士慢慢找回了他们以往的统治力,过去四场他们场均可以得到119.5分,每场要净胜对手近15分,在这期间库里场均可以得到32.5分5.8板5.8助,场均要扔进6.5记三分。

两周前同猛龙的那场比赛,杜兰特独砍51分11板6助险些凭一己之力掀翻猛龙,如今球队阵容日渐齐整,进攻担子瞬减的杜兰特又恢复到过往的“不流汗”模式,过去四场比赛他场均仅出手14.5次,远远低于赛季平均的19.7次,再遇猛龙,他会以哪种模式应战?

格林在战胜森林狼的比赛中完成了复出,他个人出场29分钟拿到7分10板7助的典型数据,在谈及格林回归带给球队的变化时,主教练科尔表示让节奏变快是最主要的,“前几分钟我们就看起来跟之前不同,格林拿到篮板之后并推进,其他人都清楚自己该跑了,他让我们的比赛上升了一个层次。”科尔说道。

预计先发

猛龙:洛瑞、格林、莱昂纳德、西亚卡姆、伊巴卡

勇士:库里、克莱、杜兰特、格林、卢尼

(多姆)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