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中的那些逗逼,格里芬套路美国航天局仅为想见比尔-盖茨!

青泽墨轩

关注

库里怀疑人类登月的真实性,随后收到了美国航天局的邀请。

格里芬转发了这条推特并写道:“我怀疑比尔-盖茨是否真有那么多钱..

格里芬司职大前锋、中锋,效力于NBA底特律活塞队。2009年大学二年级的格里芬以NBA选秀状元身份进入NBA,此后职业生涯中,5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更是在2011年全明星扣篮大赛夺得冠军。

库里也毫不逊色,司职控球后卫,效力于NBA金州勇士队。三次随勇士队获得NBA总冠军,两次当选常规赛MVP,5次入选全明星赛西部首发阵容。

我们深入了解会发现,与布雷克·格里芬既是在同一年同时通过NBA选秀进入NBA,更为神奇的是2009年NBA新秀完全体测结果公布时,斯蒂芬·库里卧推推起了10次,垂直弹跳与卧推水平既然和布雷克·格里芬完全一样。

就这样两个天赋和能力相当,年龄相近又同样专注于篮球的人,在NBA赛场上不成为朋友都难,相爱相杀便是职业生活的常态。

不同于库里,格里芬俗称“白魔兽”长得就魁梧的像个魔兽,但却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资深逗逼。和其他行业不同的是体育竞技在兹属于体能训练项目竞技项目的同时又属于娱乐项目,体育人不同于其他娱乐人,乐观活泼好动,是他们的天性,这其中最不缺乏的就是调皮。幻想一下像格里芬这样的壮汉捏一个兰花指,娇羞羞的喊一句:“讨厌啦!”。或许真的会萌倒一堆人。

体育能带给我们什么?试想一下,一个身体强健,热爱体育,善于沟通的人会拥有什么?会拥有不错的生活。每个人对未来都拥有美好的期许,我们为什么热爱体育人?因为我们热爱阳光、乐观等积极正面的能力,而体育往往是这些积极正面能量的代表性载体。

没有人会行为摔倒,而放弃梦想,自己选的路,即便是爬也要爬到最后,这是对体育人最简单直接的阐述。

幼儿篮球培训的本质是传播这种体育精神,是更多的孩子了解并传承这种精神,阳关快乐,积极乐观的的去成长;在我看来梦想能否实现,这关乎对梦想的信念有多深厚,这是一个涉及信仰性问题,幼儿篮球培训就是培养孩子对梦想的信念,培养正确偶像形象,培养孩子为梦想拼搏奋斗的精神。

迟早有一天,我也会拥有我的孩子,我也会选择让我的孩子去上幼儿篮球培训班,我希望幼儿篮球培训不是不是简简单单的教孩子打打球,更希望幼儿篮球培训能够真的带领孩子们走进梦想,教授孩子体育精神。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