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再遭噩耗!才刚赢球就又伤一人?这下周琦还没机会出场吗

董老板说体育

关注

火箭队近日状态不佳,即使保罗格林两人复出,也并未让火箭队止住连败趋势。当然,这也与德安东尼的战术安排有关,毕竟德安东尼一直专注于8人轮换,不愿意重用年轻球员,这也导致轮换阵容中的球员水平不如其余强队,并且还会经常出现伤病险情。火箭再遭噩耗!才刚赢球就又伤一人?这下周琦还没机会出场吗

然而,德安东尼在今日对阵开拓者的比赛前,做出了阵容方面的调整,将戈登顶替恩尼斯成为首发。在双方比赛开始后,新阵容也取得了不错的回馈,那就是终于止住连败颓势,艰难取得一胜。而本场比赛中,火箭队的三位替补球员发挥出色,合砍37分,且胜负值+72。

不过,还未庆祝止血的喜悦,火箭队就再次噩耗袭来。被戈登顶替掉首发位置的恩尼斯,在比赛中意外受伤,已经确定不会出席下场与湖人队的比赛。无疑,对于如今的德安东尼来说,8人轮换的战术安排变为9人轮换,但是恩尼斯受伤后,又只能使用8人轮换的战术。

所谓祸福相依,恩尼斯受伤后,这下周琦还没有出场的机会吗?火箭队的替补今日发挥有目共睹,这也让德安东尼8人轮换的战术安排有所调整,在恩尼斯受伤后,必然会寻找一位能够顶替恩尼斯的球员。周琦虽然不是前锋球员,但是按照目前火箭队替补发挥出色的情况,周琦或许也会有着上场时间。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