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坐实了!詹韦同代球员垫脚76人三分射手,波波痛斥诲人不倦?

阳仔话体育

关注

新赛季的常规赛依旧在继续,马刺现在终于找回了一点状态,就这样无情的把小伙伴火箭队甩在了身后,今天这场比赛马刺的对手是西部副班长太阳,在这场比赛之前马刺两连胜,而太阳这边却是9连败。马刺最终赢下了本场比赛并且送给太阳十连败的大礼,让太阳坐实西部副班长的职责。

据了解,波波维奇执教至今已经赢下了1211场比赛,超越了热火的莱利,正式的独占联盟历史主教练执教胜场的第四位,值得一提的是,波波维奇的这么多胜场中都是在马刺打出来的,这个记录估计在未来很长时间里都不会被打破吧。虽然迎来的是一波三连胜,但是马刺现在的状况是怎样相信大家应该也能看得出来。

联盟防守最出色的球员伦纳德在今夏与猛龙的德罗赞互换东家,如果小卡还在马刺这支球队会走到哪一步也是不敢想象的,伦纳德在今天的比赛中缺席,但是还是猛龙还是拿到了比赛的胜利,为什么小卡上赛季的伤病是怎么引起的大家应该有印象吧,扎扎·帕楚里亚垫脚导致的。

这下就说到点子上了,最近一场活塞对阵76人的比赛中,76人方面的穆斯卡拉接到队友传球,面对空位的情况穆斯卡拉选在投篮,正在挑起后扎扎站出来将脚移到了穆斯卡拉的脚下,也索性穆斯卡拉没有事,之后裁判吹了个打手,穆斯卡拉投中加罚得到4分,之前波波就对扎扎的这个垫脚称他是杀人犯。

黄金一代的扎扎变成了垫脚扎?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