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联盟倒数第一的阵容吊打别人,火箭能不赢?

篮球有毒

关注

火箭的比赛还用看吗,醒来又是一场 …… 卧槽,居然赢了!

如隔壁表哥说的,现在火箭赢一场球跟去年输一场同样让人激动。

今天主场迎战开拓者,由于如今火箭的状态十分低迷,当地球迷也少有相信他们能赢下波特兰人,在唱国歌仪式之前,费根拍摄了丰田中心的观众席,现场十分冷清。

开局后,双枪带领开拓者一度建立起 15 分领先,火箭则在首节末找到手感,哈登、格林和豪斯等连中三分,帮助球队抹掉分差。

双方在第二、三节展开对攻,场上比分紧咬。最后一节开拓者一度哑火,火箭乘机把比分拉开,一度领先 14 分。随着利拉德和 CJ 找回状态,他们在最后两分钟把比分追至 97-102。

火蜜们差点以为上一场打独行侠的剧本又要重演,好在这次哈登没有执着投三分而是往内线造杀伤,保罗也连续搏得犯规并稳稳命中罚球帮助火箭稳住领先优势。

最终火箭在主场以 111-103 战胜了开拓者,结束三连败。

保罗通过最后的几个罚球,让自己的得分上双,从而拿到了 11 分 10 篮板 10 助攻的三双,避免获得隆多式的数据。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