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再官宣好消息!德安东尼一直指望他帮助自己坐稳帅位

康泳哥看篮球

关注

赢下比赛,结束连败,火箭队主教练德安东尼今天笑得很开心,赛后采访,火箭队德安东尼再官宣好消息,逮住机会,保住帅位,让休斯顿媒体吃稳定心丸,德安东尼一直指望他帮助自己坐稳帅位,他将是德安东尼坐稳帅位的救世主?

德安东尼不是波波维奇,赢了一场比赛,止住了3连败,喜形于色,德帅赛后采访也很高兴。面对记者,德安东尼当然要感谢替补三杰(杰拉德格林+豪斯+内内)的优异表现。同时,为了继续稳定自己的帅位,德安东尼又给媒体吃了一颗定心丸:“奈特现在已经恢复,下周将会迎来复出,他很努力训练,状态恢复非常不错,他受伤之前是全明星水平,他能帮助我们度过难关!”

布兰登奈特即将复出,这当然是火箭队的好消息,德安东尼现在越发想要奈特复出,越发想要火箭队战绩打正,今天赢球之后,火箭战绩12胜14负,依然是西部第十四,前面爵士13胜15负。记得当时保罗缺阵,火箭遭遇4连败,德安东尼也经常在赛后采访表示,保罗复出之后,我们会度过所有难关。稳定媒体和外界舆论的声音,德安东一直都做得非常漂亮。

之前布兰登奈特在发展联盟打过球,表现还不错,出战20分钟,16分+5助攻,最近一直在随队训练,争取早日复出。受伤之前,布兰登奈特在太阳巅峰时期场均19.6分+5.1篮板+3.9助攻+1.2抢断,确实有全明星潜力,但是现在他已经快两个赛季没打过NBA了,接连大伤之后,不知道他还剩多少成巅峰水准?

火箭莫雷用梅尔顿+安德森换回克里斯+布兰登奈特,现在年轻人梅尔顿在太阳打出了潜质(梅尔顿之前21分+5助攻,今天16投7中,17分+7篮板+6助攻+2抢断,非常亮眼)。克里斯被德安东尼弃用,布兰登奈特成了火箭队唯一的希望,也成了德安东尼的希望,因为德安东尼一直指望他复出,打出身价,帮助自己坐稳帅位。你觉得布兰登奈特还能打出巅峰吗?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