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阵容大调整?召回双20战将,最佳第六人有望加盟火箭?

熊熊说体育

关注

赛季过去差不多三分之一,火箭队依然排在西区的倒数第二位,这个时候再不改变的话,就真的没有时间了。11胜14负的战绩,看起来好像还有救的样子,但是看看西区的13支比他战绩好的球队,只能说,这压力真的是有些太大了。目前已连输三场的火箭,今天将会迎战开拓者,只有赢球才能解开目前的局面。

但是,如果德安东尼依然固执,那么,输球也没有任何的意外。这个时候的火箭就不要去管那支勇士了,还是多去想想怎么打进季后赛吧!毕竟,第十四位是不可能进入季后赛的。不过,很显然,在被戈登喷了之后,德安东尼也准备来一些变化,毕竟球员都不满意了,他自己也肯定是有问题的。而莫雷也在做着自己的工作,首先就是将在发展联盟表现不错,拿下了双二十的哈滕召回来。今天面对开拓者,火箭非常需要一场赢球来提气,这场比赛要是再输的话,估计球队得炸了,到那个时候可能就不是戈登不满意了,哈登估计也不会满意。

而除了召回哈滕做另外一手准备,火箭队还准备将戈登提上首发的位置,增加首发的攻击力,毕竟恩尼斯虽然防守不错,也可以投一投三分,但是也仅仅就这样了,他在首发阵容让首发阵容的进攻能力大打折扣。只是,让戈登上首发的话,可能替补又要再次回到保罗受伤的那种状态,没有人的得分,只能死用首发48分钟了。

说来说去,这还是德安东尼的拆西墙来补东墙的策略,并不能改变根本的问题,火箭队的阵容已经是非常的畸形了,想要改变,非常的困难。毕竟,球队已经没有了薪金空间,就算是想要引援也没有能力。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