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广东又出一国手? 杜峰一举两得造新星, 广东誓要夺冠军

祥说动漫

关注

豪取18连胜之后,广东目前在开局以来未尝败绩,而且目前广东队依旧没有停下的意思,有望继续去突破开局连胜的纪录。与此同时,广东队战绩一直高居联盟首位,球队的战绩十分出色同时球队的年轻球员也表现越来越好。

在对阵同曦队的比赛中,球队的年轻球员杜润旺再度打出出色的表现,全场比赛杜润旺出战32.7分钟的的时间,12头8中,三分球6投4中,砍下20分3篮板5助攻的表现,这无疑是广东年轻球员的代表,他能够打出出色的表现对于广东的争冠之路十分重要。

其实,在本赛季以来,杜润旺就成为了广东队的惊喜。在以前的几个赛季里,球队更多的惊喜是后卫方面的,出现了赵睿、胡明轩等人。在本赛季,广东出现了杜润旺,这是过去几个赛季以来,广东的锋线薄弱的地方。在朱芳雨以及王仕鹏等外线射手退役的情况下,广东的锋线很长时间里保守困境,甚至在外线的三分球是广东过去几个赛季最大的软肋。

本赛季杜润旺的出现无疑是缓解了球队锋线上的问题,球队锋线上的实力的都了提升,球队的外线有了可靠的三分点。在本赛季,杜润旺代表广东队出战18场比赛,在场均22.6分钟的时间里,杜润旺能够贡献8.7分1.6篮板1.2助攻的表现。三分球命中率达到52.5%,这无疑是十分出色的外线得分点。

在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赛季里,便能够打出这样的表现,对于一名新秀球员来讲着实不易。杜润旺如今成为了广东男篮的又一个新星球员,在未来若是他们能够继续保持这种状态,提升自己的进步速度,那么广东很有可能再度出现一个国家队的球员。

广东目前作为联盟第一的球队,不仅战绩出色,同时还能够培养年轻球员,可谓是一举两得,本赛季有望去冲击冠军。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