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2中2、4中0?这样的保罗还是得交易,火箭险因他而输球!

巴特解说

关注

今天火箭队坐阵主场迎来了波特兰开拓者队的挑战,众所周知对于目前的火箭队来说,他们是必须要拿下这场胜利的,因为若是再失败的话,恐怕队内的矛盾就会充分暴露,德安东尼的帅位也会因此不保,那么这带来的就会是一场崩溃了,这种局面对于休城来说是无论如何都要避免的,因为他们还想要凭借这套班底去与勇士争锋,去争夺总冠军呢。

我们知道火箭队本赛季之所以表现萎靡,这与保罗均薪4000万的大合同关系密切,在火箭给出这份大合同之后,一方面是压缩了球队的补强可能,让球队在操作方面捉襟见肘,比如放弃阿里扎就与此相关。另外给保罗这样的老将这么又大又长的合同,也会打击队内球员对未来的信心,因为谁都清楚,随着时间的推移,保罗的状态是难以保持的。

就以今天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为例吧,克里斯保罗虽然拿下了看似不错、听起来也很好听的三双数据,但他在进攻端总计只有12投2中,三分球更是4投0中,众所周知火箭队是一支需要核心球员站出来通过得分去带动队友的球队,但是保罗无疑在这方面已经越来越差了。在比赛当中,保罗的进攻端屡屡打铁甚至险些让火箭队因此而输球,这种作用于保罗的身价明显是不匹配的。

不得不说看看保罗本赛季至今的表现吧,投篮命中率跌至43.1%,仅仅稍高于菜鸟赛季的43%,效率值18.4更是生涯最低,可以说当下的保罗已经不再是那个可以改变联盟格局的超级后卫了,如今的他更像是一个普通的平庸球星,尤其若是跟哈登相比的话,其差距真是十分明显了。

所以火箭队虽然赢球了,但是对于保罗还是应该要抓紧时间去寻求交易,不要等到他老到无有作为了再琢磨怎么去送走,因为到那时候,恐怕火箭队就算是搭上数个首轮选秀权都无法引起其他球队兴趣了,毕竟他的合同实在是太大了,越到后期就会越累赘,成为严重的薪金包袱。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