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仅仅3小时!火箭赢球,却传来一坏消息!战湖人恐凶多吉少!

字母歌侃球

关注

距离比赛结束仅仅3个小时,火箭队传来一个坏消息,赛后德帅接受采访时,表示恩尼斯出现伤病,将会缺席几场比赛,而这一消息对于火箭来说可谓十分不利,众所周知,下一场,火箭将坐镇主场迎来湖人挑战,而恩尼斯的受伤也让他们的锋线人员捉襟见肘。防守詹姆斯将是他们的一大难题,火箭肯定会让塔克来主防詹姆斯,但是防守詹姆斯不是塔克一个人能够做好的,需要他们全队的协防,而恩尼斯的缺阵令火箭缺少了车轮战防守詹姆斯的底气,他们更多的只能依靠全队的努力。

本场比赛,德帅将恩尼斯撤下首发,球队也是迎来了一场险胜,戈登首发的效果并不理想,他们在首节比赛当中一度落后对手15分,还好他们的角色球员站出来,为火箭稳住局势。但是下一战对阵湖人,湖人的替补球员也是十分出色,他们的替补席上有史蒂芬森,比斯利,钱德勒等悍将,因此下一场对阵湖人恐怕会凶多吉少。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