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德安东尼笑了!哈登不用单打独斗了,三替补得分超过全队三分之一

雨点篮球

关注

终于看到火箭打了一场漂亮战,今天火箭坐镇主场以111比104击败开拓者,首节火箭落后2分,半场火箭还落后3分,但是火箭今天越战越勇,第三节以81分78反超,最终以7分优势击败开拓者。

前几场比赛,火箭最明显的一个现象就是末节崩盘,而今天火箭是一节比一节打得好,尤其是第四节火箭体力充沛,进攻如潮,今天火箭为什么会出现这样一种现象,小编认为,关键是这场比赛火箭人员调动方面做得比前几场都要好,尤其是板凳球员发挥出色,这是火箭一个利好的消息。

这场比赛,替补上场的格林、内内、豪斯表现一个比一个出色,格林三场21分钟,投篮6投5中,三分球3投3中,还有5个篮板1次抢断,得到13分,记得很清楚,第二节9分31秒凭借格林一记三分命中,火箭将比分反超,而末节8分53格林的一记三分命中之后,火箭将比分拉开到12分,为本场胜利奠定牢固基础。

拿双向合同的豪斯,上场9分钟,投篮8投4中,三分球4投1中,5篮板1助攻,得到12分,首节豪斯左边底角命中一记三分,帮助第一节火箭咬住比分起到很大作用,第二节豪是一个突破,联手格林一波5分流,将比分反超。

末节豪斯更是大放光彩,先是突破造犯规2罚1中,尔后下快攻接球飞身上篮双手爆扣,点燃全场,欢呼声一片,2分钟之后,豪斯底线穿越,上反篮将球命中,打得风生水起,是这场比赛火箭最活跃的球员之一。

内内上场21分钟,投篮7投5中,还有2篮板1抢断,得到10分,内内今天进攻方面显得十分活跃,有扣篮,有空接,有补篮,还有抛投,防守方面,内内几次封盖都是关键,比如最后1分39秒,内内盖利拉德那记帽太关键,由于内内篮下打得非常强硬,也给火箭外线进攻创造了空间,如果内内保持健康,对火箭帮助很大

火箭三名替补合砍35分,12个篮板,4记三分球,可以说,这场比赛火箭的胜利,几乎一半功劳要记在替补球员身上,火箭替补的作用不可小觑,是一支生力军,事实证明,火箭只有发挥大家的作用,尽量避免单打独斗,火箭并非没有乐观的前景!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