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赢球乐极生悲,宣布坏消息!下一场对湖人詹姆斯要爆发了

老王大话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2日,火箭队终于又赢球了!他们在主场对阵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中,众志成城,赢下了一场关键的“卡位战”。这场比赛中,火箭将士们展现出了完全不同的精神面貌,众志成城,没有在休斯敦家乡父老们面前丢脸。正如赛后保罗在采访中反复提到的那个词汇,“ energy(能量)”,火箭的小伙子们用自己的能量,击败了比自己状态更好的开拓者。

这场比赛中,保罗拿到了11分11篮板10助攻的“经济型”三双,哈登则拿到了29分4助攻。但这场比赛他俩却不是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火箭之所以能赢,靠的是板凳球员们的集体爆发。4名替补球员中,格林拿下13分,内内得到10分,豪斯贡献12分,三人合计砍下了35分。回归板凳席的恩尼斯,虽然只得到了2分,但他抓下了5个篮板,并且很好的完成了防守任务。

这场比赛之前德安东尼临时变阵,将戈登提上先发阵容,让恩尼斯回到替补。有球迷还担心这会影响到恩尼斯的心态,事实证明小伙子的心里并没有“坎儿”,他登场之后活力十足,除了兢兢业业的防守之外,还贡献了一个精彩的补扣,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全场比赛打完,恩尼斯的正负值高达+15,为全队第三,也就是说,他在场的时间里,火箭赢了开拓者15分!

在阿里扎、巴莫特离开之后,恩尼斯成了火箭锋线上最值得信赖的防守人,对于球队的作用不言而喻。不过就在比赛结束之后,却传来了一个大大的坏消息:恩尼斯受伤了!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在赛后采访中透露,恩尼斯将会缺席几天(a few days),并且不会出战北京时间周五球队主场对阵湖人的比赛。

这对于火箭来说自然是沉重的打击。要知道他们刚刚取得一场宝贵的胜利,非常想开启连胜的脚步。下一场比赛,他们将迎战强大的詹姆斯和他的湖人。对于詹姆斯这种级别的球星,火箭在防守上能对的上的,只有塔克和恩尼斯,如今恩尼斯不能打,靠塔克一个人,是守不住勒布朗的。看起来,下一场火箭对湖人的比赛,詹姆斯恐怕要迎来数据爆发了!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