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2日纪录:保罗赛季首度三双 波波维奇迎里程碑

nba广角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2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的比赛过后,又诞生了不少新纪录。

以下是详细内容:

1.波波维奇迎里程碑

马刺主场111-86战胜太阳,此役过后,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执教的常规赛胜场数来到1211场,超越帕特-莱利独占历史第四位。目前,排在历史胜场榜前三位的主帅分别是:唐-尼尔森(1335场)、兰尼-威尔肯斯(1332场)以及杰里-斯隆(1221场)。

2.马刺奇兵两数据新高

还是在这场比赛中,马刺后卫布林-福布斯发挥出色,他出场32分钟,13投8中,其中三分球5投5中,罚球3罚3中,得到24分11篮板3助攻1抢断。数据显示,24分和11篮板都创造了福布斯的新高。其中,11个篮板是福布斯个人常规赛生涯单场新高,而24分则是福布斯本赛季的单场得分新高,他的生涯最高分为27分。

3.洛瑞替补助攻新高

猛龙客场123-99大胜快船,此役,猛龙后卫弗雷德-范弗利特出场29分钟,得到5分14次助攻6篮板,数据显示,14次助攻,创造了范弗利特个人常规赛生涯单场助攻数的新纪录。此前,他单场最多送出9次助攻。

4.利拉德罚球里程碑

开拓者客场103-111输给火箭,此役,开拓者后卫达米安-利拉德出场39分钟,25投12中,三分球7投4中,罚球7罚6中,得到34分2篮板2助攻。数据显示,在命中这6记罚球后,利拉德个人常规赛生涯罚球命中总数来到2560球,超越特里-波特(2555球)升至队史第二位。

5.保罗生涯首度三双

火箭这边,核心后卫克里斯-保罗出场32分钟,12投2中,得到11分11篮板10助攻3抢断1盖帽。数据显示,这是保罗本赛季首次拿到三双,也是他个人常规赛生涯第15次得到三双。(波洛)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