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回应库里“登月论”,格里芬秀了一把智商,你还叫他“傻芬”吗?

吴聊个球

关注

库里场上的逆天表现没引起大家的争相赞扬,一档采访节目的言论,倒是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库里的这波“怀疑论”引爆了整个联盟,最近,赢球后开心的库里做客了一档节目,说到,他怀疑在1969年的时候,美国宇航员并没有真正的实现登月,言论一出,引起了美国宇航局的关注,并打算邀请库里前往月球实验室参观,且表示,美国宇航局在不久的将来会再次实现登月壮举。

没办法,谁叫库里的影响力那么大,他说的话,多少会引起社会的反响,看到库里轻而易举拿到月球实验室的参观门票后,与库里同届的格里芬不干了,他立马转发了相关的报道,然后写到:“我怀疑比尔盖茨是否有那么多钱。”厉害了我的“傻芬”,库里怀疑宇航局登月事实,顺利得到参观月球实验室门票,那格里芬怀疑比尔盖茨资产,是否也会得到一笔不错的回报呢,看看,这智商秀得,与杀有半点关系吗?

以前都把格里芬叫“傻芬”,其实格里芬跟“傻”一点都不沾边,生活中的格里芬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家伙,常常开各种玩笑,把队友逗得哈哈大笑,为什么他被交易后,如此快得融入活塞的团队,很大的原因在于他的沟通能力,以及开玩笑的技巧。

当然,库里也针对自己的言论发表了后续的看法,说:好奇心会让你提出各种好奇的问题,这些问题也会让你得到意想不到的反馈,对自己是有益处的。就是如此,以后别把格里芬叫做“傻芬”了,这家伙聪明着呢。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