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队内3大控卫没有一个是合格的首发,相反3个人都是合格的替补人选

趣事推荐

关注

有些球队疯狂囤积内线,比如76人,恩比德是在诺埃尔、奥卡福等人中突出重围的;还有一些球队喜欢囤积后卫,比如现在的尼克斯,控卫位置上就有穆迪埃、伯克、尼利基纳以及打不上球的贝克。而又有些球队出现了严重的控卫慌,比如太阳、鹈鹕等队。可是囤货也要囤奇货,看看尼克斯都囤了哪些人,除了防守较好的尼利基纳稍有市场,其他都无人问津。

虽然尼克斯不缺控卫,但是队内3大控卫没有一个是合格的首发,相反3个人都是合格的替补人选。首先是穆迪埃,年少的时候因为家里经济不好,选择不读大学去CBA淘金赚钱。后来以首轮第7顺位加盟了掘金,可是在掘金数据是年年下滑,最终被穆雷抢走首发, 他只能走上被交易的命运,加盟了尼克斯。

伯克选秀前被誉为是当届仅次于奥拉迪波的后卫,但是在爵士几年下来三观尽毁(被女友晒裸照)。后来被交易到奇才也没能证明自己,再后来就混迹NBDL最终成功借助尼克斯这个窗口再次登录NBA。但是他已经错过了最重要的黄金几年,错过了得到培养的机会,如今在尼克斯打打替补混日子,年薪仅有180万。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