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KD称乔丹科比史上最强 只有3人的技能他学不会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12日讯 近日的一次采访中,杜兰特谈到了乔丹和科比。

KD表示,这么多年来他看了很多比赛录像,有3个人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科比、MJ(乔丹)和凯里(欧文),他们的技术让人惊叹。”杜兰特说道。“我不明白为什么人们意识不到他们从这3名球员身上看到的东西,特别是乔丹和科比。凯里比我更年轻,而且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因此我会看他打球。另外我每天都和史蒂芬(库里)一起,因此我很了解他的比赛。但是看科比和乔丹打球时,我会这样想,‘你怎么能不意识到他们俩有多么出色啊?你怎么能不说他们是有史以来最棒的两个球员啊?’他们的动作太流畅了。”

“我做不到乔丹能做到的事情,做不到像他那样运球,我没法像科比那样转身投篮、做投篮假动作、半转身后仰跳投,我也无法像凯里那样交叉步快速过人,我做不到那些东西。但我会尝试,我会用自己的方式来学习,开发出自己的版本,那让我不断创造出新的东西。”KD继续说道。

(铁林)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