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杜兰特吐槽詹姆斯关注度太高:有些记者很谄媚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6日,据露天看台记者Ric Bucher报道,勇士队前锋凯文-杜兰特接受采访谈到了关于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的事。

“在勒布朗身边会有太高的关注度。”杜兰特说,“他在媒体圈有很多迷弟,甚至跟队记者都对他几近谄媚。我觉得,我们来这里是来打球的,但有时候事情已经不止是篮球。所以我能理解为什么别人不想置身于这样的环境中,因为这是有毒的。”

之后杜兰特补充道:“这完全不是勒布朗的错。这只是你有一群媒体迷弟的结果,他们喜欢把每句话都奉若圭臬。别瞎搞事了,让我们好好打球吧。”

新闻来源:露天看台,记者:Ric Bucher,链接:https://bleacherreport.com/articles/2808589-why-doesnt-anyone-want-to-play-with-lebron-anymore?utm_source=twitter.com&utm_medium=referral&utm_campaign=programming-national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