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官宣与安东尼正式分手,强扭的瓜不甜“甜瓜”变“苦瓜”!

篮球集中营

关注

等待了许久终于听到安东尼确切的消息,“甜瓜”变“苦瓜”,火箭队官宣与安东尼分手。曾几何时,一共期盼瓜落休城,如今却这般收场。

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今日就卡梅罗-安东尼与火箭的未来一事发表了官方声明。

“经过多次内部讨论后,我们决定和安东尼和平分手,我们正在寻求一个好的解决方式。”莫雷说道。

“效力火箭期间,安东尼的表现非常出色,他接受了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安排的任何角色。但是我们在达成合作时所预想的默契程度最终没有实现,在有可能出现任何其他对他不公平结果的情况下,这是最好的选择。”莫雷继续说道。

根据之前Woj的报道,安东尼将会留在火箭的大名单中,但不会回归球队,火箭也并未计划立即裁掉他。

想来安东尼确实并不适合如今的火箭队,火箭最近命运多舛,战绩不佳。安东尼的能力依旧在,安东尼本赛季为火箭出场10场比赛,场均出场29.4分钟可以得到13.5分5.4篮板0.5助攻。只是双方并不能达到一个良好的化学反应。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