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ESPN权威曝光甜瓜4大下家,最适合不是兄弟詹皇,而是大黑马

时刻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6日,今天火箭传来了最新消息,他们将会和安东尼分道扬镳,不过他只是离开了球队,球队还没有裁掉他。

但无论如何,甜瓜的火箭生涯已经结束了,哪支球队才是他最可能的下家呢?美国著名媒体ESPN对此进行了报道。

ESPN指出,目前甜瓜拥有4大下家,分别是湖人、开拓者、费城76人和热火,而其中他最可能加盟的球队不是詹皇湖人,反而是另外一匹黑马。

湖人的锋线人满为患,随着英格拉姆回归,连比斯利都得枯坐替补席,更别说安东尼了;开拓者今夏对他很有兴趣,但现在不一定需要他;热火的轮换同样复杂,连艾灵顿在韦德受伤前都没机会,甜瓜怎么挤进大名单?只有费城,他们需要老将压阵,而且现在的首发大前锋威尔森-钱德勒也很不靠谱。

看来,回到东部可能是甜瓜最后的选择了,毕竟在西部激烈的大环境下,很难有球队愿意继续要他。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